Tuesday, August 11, 2009

如果生命中没有你。。。

如果 你不曾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现在的我 会是怎样的呢?
某个午后 听着一首情歌
回忆的点点滴滴 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我有点意外 那是一段尘封已久的记忆
被长时间侵蚀的模糊记忆 回笼了
我记得 上中六的前一天
我什么都还没有准备好 裙子也还没拿
问问爸妈 我该怎么办 他们却回答说 那是我自己的事
该自己去解决 心情很郁闷
打给他时 我哭的很惨 哭到好像没有人要的小孩
我知道 我把他吓到了。。。
最后 带着我到新学校报到的 帮我去拿裙子的 都是他
看到他的那一刹那 我那颗心 定下来了。。。
是什么人 会为了你
早起 大老远的 载你去上课
是什么人 会看到你受伤
不顾大太阳 大老远的 帮你买绷带
是什么人 会住进你心里
不管早午晚 都在打扰你的思绪
是你爱&爱你的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